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赏乡村美景 品古道遗韵


连州市总工会举办秦汉古道徒步大赛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0-11-26 11:34:06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连州总工会举办秦汉古道徒步大赛。

      漫步山野,赏乡村美景,拾级而上,品古道遗韵……日前,连州市总工会工联会举办秦汉古道徒步大赛,让众多工会会员迎来一次“徒步、健身、平台、交流”的愉悦体验。“第一次参与这么有趣又有意义的工会活动,既能看美景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,也能借此多交流,增进职工间的感情和凝聚力,很开心。”联发造纸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群英说。

      秦汉古道历史悠久,是沟通中原与岭南的最早官道之一,更是海上丝绸之路与陆路的交汇点,入选“2017中国十大古道”,被誉为“最具内涵的古道”。同时,它也是连州规划的正在建设的七条旅游精品路线之一。参赛的职工们沿着指定路线前行,一路上团结协作、三五为伴,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到达秦汉古道南天门,完成了行程。

      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,本次徒步秦汉古道活动为企业工会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,磨炼了职工吃苦耐劳的意志,培养了职工互相帮助的品质,增强了企业工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参与活动的工会人员表示,希望工会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,既能锻炼身体,缓解工作压力,也能通过交流,增进企业工会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      南方日报记者 黄津 通讯员 邓亨基 摄影报道

footer底部